close

pm18:15

(外出散步)

 

這兩天太陽出期的大,

因此早上出門買菜時,

早就設定好冷氣,

並備好小零食!

當頂著烈日扛著大包小包吃力的走向公車站牌時,

突然想到狗子此刻正吹著冷氣,

may be正舒爽的以四腳朝天的姿勢睡起覺,

心裡不免有些小抱怨起來;

這傢伙只會吃喝拉撒睡,

甚麼家事也不做,

就可以享受著如女王班的生活....

呵,

可能天熱讓腦筋混沌了起來,

看我寫到哪去啦^^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先寫在前頭,

引文就有寫,

太陽實在大得要命,

所以傍晚6點多才出門,

我們倆都是膽小一族,

實在不敢走去靶場,

只好硬著頭皮走馬路啦~

 

*去程-斜坡處:

快到馬路時又聽到公車聲,

趕緊誘導她回到斜坡,

<激動程度:0>

 

上了斜坡照慣例都會先走向觀景台(公車迴轉處),

快走到時,

突然撇見一個小黑影一直往這邊瞧,

ㄜ~

一隻柴犬?!

而且一副好像隨時都想衝過來的姿勢,

當我準備好要備戰時,

突聽到主人說:妹妹,過來,不可以喔....

我也就放心的想說不然往前去瞧瞧,

看那隻dog好像也蠻乖的倚偎在主人腳邊,

在約離30公尺距離時,

假裝和主人閒聊,

並暗中觀察起她們倆,

竟然互相做起安定訊號哩!

(妹妹→打哈欠;MAPLE→舔舌)

主人說她家妹妹是哈士奇+狼犬的混血兒喔,

NICE DOG,

有個完美的初次見面哩!

<激動程度:0>

PS."哈狼犬混血美眉"一臉輕鬆自在作再主人腳邊,MAPLE除了舔舌,也會一直看著我,感覺有點緊張+不安!

 

一路上共遇見三台公車,

看到公車A,

趕緊想拉到對面,

狗子竟然就停在馬路中央,

只好趕快半拉扯著拖到一旁,

監介的抬起頭,

剛好看見司機跟乘客看著我們笑=="(我OS:真是丟臉哪~)

 <激動程度:7 / 拉緊牽繩 / 忘了給獎勵>

 

公車B,

狗子低頭聞草,

沒聽到公車聲吧!

<激動程度:0 / 有口頭誇獎,可是她繼續在忙著聞,好像也沒聽到我誇她乖...>

 

公車C,

在同側,

<激動程度:7 / 拉緊牽繩 / 先拿出獎勵,BUT吃完照叫>

 

*回程-斜坡

沒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